黄老师:
您好,我最近正在写关于您的科幻小说的毕业论文,可是我有好多作品比如《奇异的航行》《航向未来》《新世纪之旅》《天堂鸟》这几篇科幻文章发给我啊,您的科幻天地里看不到完整的文章内容,希望您能尽快的把文章发到我的邮箱里面,谢谢!

 

<cite>作者 yilishaa — 13 三 2007, 20:14 </cite>

  • 黄老师:
    您好,我最近正在写关于您的科幻小说的毕业论文,可是我有好多作品比如《奇异的航行》《航向未来》《新世纪之旅》《天堂鸟》在您的科幻天地里看不到完整的文章内容,希望您能尽快的把文章发到我的邮箱里面,谢谢!
    如果您能连一些较有权威的评论您科幻的文章发给我的话,我会更加感谢您的!
    再次谢谢您!

     

    <cite>作者 yilishaa — 13 三 2007, 20:17 </cite>

  • 您好:
    我们是华中地区科幻联盟一个分部--武汉生物工程学院科幻协会,我们正在组织一次大型的科幻征文活动,我们可以说是同道中人吧。
    我们有一份关于科幻组织的倡议书和本次活动的详细参与通知,希望能在您的博客里把我们的倡议书和通知置顶!!
    武汉高校科幻联合会是新近成立的一个武汉地区的高校科幻社团联盟,致力于在武汉地区推广科幻文化,让更多的科幻爱好者找到自己的组织,为广大科幻爱好者提供更多了解科幻文学的途径,发掘和培养出更多科幻爱好者。
    您的支持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月亮会笑的,太阳也会点头!
    谢谢了!

     

    <cite>作者 梁博 — 09 四 2007, 23:08 </cite>

  • 甄士 先生:
    您好,謝謝友持鼓勵,銀河迷航記,大陸網站到處刊布的。

     

    <cite>作者 黃海 — 10 四 2007, 00:24 </cite>

  • yilishaa 先生:您好
    《奇异的航行》《航向未来》《新世纪之旅》《天堂鸟》,當年都是手寫的原稿,未有電子檔呢

     <cite>作者 黃海 — 10 四 2007, 00:26 </cite>

  • 梁博 先生:您好
    刊登科幻新聞,可在我的另一個 部落格:黃海科幻文學網

     

    <cit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海作家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